阿特新闻

当梵高邂逅马奈草地

时间:2014年04月19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一场穿越时代的邂逅,一次跨越区域的握手,天才的梵高来到了象征着艺术自由的马奈草地。



2014年4月16日中午,当荷兰最著名艺术家文森特·梵高的后裔、梵高博物馆委员会顾问——Willem van Gogh的手与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投资人——金锡顺女士的手握到一起时,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合作就此开始了。

作为国内最富盛名的高规格艺术中心,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迎来了它今年第一批著名的国际艺术访客。

此次合作是由马奈草地国际艺术中心携手全球第一大拍卖公司佳士得与荷兰梵高博物馆,共同在中国内地打造一场艺术盛宴,而这场宴会的主角,恰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19世纪著名后印象派艺术家梵高。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