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英媒评出2014年5大最差艺术展览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作者: 来源:人民艺术网

    日前,英国《电讯报》资深艺评人理查德·多蒙特(Richard Dorment)选出了2014年英国艺术展览中的“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五个失败展览,其中包括了从席亚拉·菲利普斯(Ciara Philips)到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等五位艺术家。
    1.

牛津现代艺术馆的“莫里斯和安迪·沃霍尔”(Morris and Andy Warhol)

    糟糕得令人难以置信。
    2.

泰特英国博物馆“特纳奖展览”(Turner Prize Exhibition)席亚拉·菲利普斯(Ciara Philips)

    如同墙纸一般。
    3.

艺术天使组织“河床”(River of Fundament)马修·巴尼(Matthew Barney)

    沉闷的6个小时,时而有美丽闪现。
    4.

泰特英国博物馆杜维恩画廊(Duveen Galleries)“费里达·巴洛个展”(Phyillida Barlow)

    很多木头,很多油漆,对空间的浪费。
    5.

伦敦蛇形画廊《512小时》“512 Hours ”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c)

    没有什么比一个魅力艺术家把画廊变成医院病房的表演艺术更悲哀的了,所有参观者都像是服用了镇静剂的精神病患。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