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临沂)国际艺术大展”即将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时间:2014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临沂市王羲之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临沂)国际艺术大展”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展以“文聚艺融  翰墨临沂”为主题,以推动临沂文化产业发展、带动艺术市场繁荣为目的,集聚顶级艺术家、学者、专家和实践者,来自20个国家共计近千名艺术家参展,展出艺术品上万件。
    本次大展由曹平、大聋一墨、郭丽华、马一鹰、穆周行、王洪斌等知名策展人策展,学术总顾问刘骁纯表示,当前是艺术观念全面开放的时代,在当代语境的前提下,前卫与守成共存、具象与抽象共存、学院与大众共存、架上与架下共存,这之间没有高下,高下在于艺术家的创造性和艺术质量,艺术批评所关注的核心问题也在这里。
    本次大展共分成十三个主题版块:名家艺术展、当代艺术呈献、中国当代新水墨学术邀请展、中国新经典画会作品展、国际艺术展、艺术机构展、中国学院派艺术家作品展、中国当代水墨作品展、中国·宋庄原创艺术展、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当代艺术新锐展、江南画会、书法作品展。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