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第6期驻馆艺术家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4年11月20日下午4点,由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主办的《北京创作中心第6期驻馆艺术家作品展》在798艺术区富思画廊正式拉开帷幕。展览展出了该项目第6期的艺术家:来自韩国的大略权承灿、徐美罗、任男珍、哈如;以及来自中国的吕鹏、于继东、张雪瑞在北京驻地创作的作品。   
    光州市立美术馆是韩国最早设立的市级公立美术馆,它成立于1992年,之后1995年成为光州双年展的主干力量。2009年12月,为了扶持文化第一线上的艺术家创作和促进韩中文化交流,特此在中国设立了北京创作中心。此次参展的艺术家均来自北京创作中心工作室,此次展览是他们驻馆创作的阶段性总结,这也将更好的促进中韩文化交流与合作。
    展览开幕当天,特别邀请了光州市立美术馆新任馆长赵真湖先生和前任馆长黄荣性先生,中国著名评论家朱其先生,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金真昆先生等,以及各大媒体出席开幕仪式。随后,由光州市立美术馆新任馆长赵真湖先生对本次展览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到场嘉宾及志愿者的感谢,开幕式顺利结束。
    据悉,本次中韩交流展预计在2014年12月8日结束。
    下为开幕式现场图

参展艺术家

开幕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