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加拿大富翁藏家向老牌艺术类高等学府捐款500万

时间:2013年03月18日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近日,加拿大百万富翁藏家Michael Audain又有善举——向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D,简称ECUAD)捐款500万美元。

  Michael Audain身兼多重身份:不仅是温哥华美术馆和加拿大国立美术馆的主席,还是艾米丽·卡尔画作的重要藏家。近日,Audain宣布,他将向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提供一大笔个人捐赠,同时计划创办Audain视觉艺术学校。艾米丽·卡尔学校校长Ron Burnett将Audain的这次捐赠比喻为加拿大艺术圈的大地震。

  创建于1925年的艾米利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位于加拿大的温哥华,是一所老牌高等学府,也是加拿大四大独立艺术院校之一。它是世界上公认的在视觉艺术、影视艺术和设计方面具有创新和卓越风格的学府。

责任编辑:董文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