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寻艺于城——畅游酒店型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3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绽放上海    引领时代感的艺术方向
    2012年的孟夏,首届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在花园饭店隆重开幕。虽然酒店型艺术博览会在上海是首次亮相,但其参观人数、展示效果、成交率远超亚洲其他地区,反映出内地对此类新型博览会的关注和热情。博览会汇聚了55家来自亚洲各地的画廊、吸引了超过6000次人流参观、50多家媒体积极报道以及促成了80%的画廊机构交易,成交额超千万。参观者中不乏年轻的艺术爱好者,为博览会增添了几分清新的味道,时尚的元素。

 

 

    如果说第一届博览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那么即将在上海豫园万丽酒店上演的第二届城市艺术博览会则是一次“去除糟粕”,推陈出新,精彩纷呈,直击主题的艺术盛会。届时,将使沪上艺术市场再掀风潮。探讨更为时尚的艺术展览理念;体验更具时代感的艺术盛会;激发更具生命力的艺术灵感;引领更具未来性的艺术发展方向。

    典藏唯一    定制个性化的艺术收藏          
    本届城艺会依然秉承“典藏唯一”的主题。每件参展的艺术品,一定是通过画廊精选的艺术家作品,无论价格高低,都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收藏价值。为了激发观众在酒店展示空间内寻宝的乐趣,主办方发动七十余家参展画廊,共同推出“人生第一件藏品”、“收藏从现在开始”等系列活动。比如每家画廊将推出一件带“红犀牛”标识的超值艺术藏品,等着有眼力的藏家来“秒杀”等。

    除了以房间为单元的展示空间,主办方还将在酒店二楼1800平米展场内组织一场“晒家底”的艺术盛宴。由博览会组织的评选委员会甄选出每家参展画廊最具价值的藏品,进行集中展示,参展作品必将会指引收藏新方向,树立收藏新标杆。

    同时,应首届观众之要求,第二届城市艺术博览会仍将继续推出以艺术欣赏、艺术收藏、艺术投资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并为VIP观众提供更为专业的导览、更为详细的讲解和更为贴心的服务。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春天里,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以 “艺术与生活融合”的理念,“典藏与唯一融合”的主题,完美的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犹如在艺术界绽放的一株清新雅致的花朵,给予人们更多期待和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