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五届理事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艺术中国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第五届理事大会于10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和嘉宾等近200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丁奎淞秘书长主持,首先孙志海副理事长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陶一江副理事长作《关于修改<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章程>的说明》,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李建国为理事长。最后李建国理事长向顾问及副理事长、理事代表们颁发了聘书。

李建国说,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近三十年来,通过丰富多彩的民间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强了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继往开来,发挥优势,立足文化阵地,突出民间特色,不断开创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从事民间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该中心理事会由科学家、艺术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和政治外交、经济科技、文化教育、艺术体育领域的著名学者、知名人士组成。

责任编辑:薛路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