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春风雅韵—2012 米文杰国画精品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2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阿特

    6月27日上午10点,著名山水画家米文杰 “ 春风雅韵——2012 米文杰国画精品展”在新北纬饭店开幕。此次画展共展出画家米文杰最新创作水墨小品近50余幅。原外交部西欧司司长杨桂荣,著名影视演员侯堃,画家杨金波,淳一等各界人士、媒体前来祝贺。 画家米文杰的作品所营造出的中国画意境之美与新北纬饭店整体京味文化设计相融合,独特的展览形式让观者耳目一新。


展览现场布局

展览现场布局
 

    米文杰, 1957年生于北京,现为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副秘书长,自幼学习绘画鉴赏,受多位名师指点,曾在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进修,主攻山水画。1986年至今已在中国美术馆、北京当代美术馆、北京荣宝斋、深圳、中山等各地知名美术馆、展馆举办个人画展几十次。曾应邀于韩国、前苏联、白俄罗斯、香港等地举办个人画展。作品也被多家美术馆收藏,迄今已出版画集几十册。数百幅作品被各地美术机构及个人珍藏。


石壁过云 38x64cm              江山万里 16x68cm 深秋 26x78cm

  此次画展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对米文杰先生独树一帜的绘画技巧和绘画艺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让前来的人士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嘉宾参观画展

与嘉宾共同探讨作品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