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2艺术北京博览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2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阿特


董梦阳

艺术北京


    2012艺术北京博览会于5月2日在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今年艺术北京首次同期举办当代博览会与经典博览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据艺术市场分析研究中心(AMRC)公布的统计数据,为期4天的2012艺术北京博览会的展出面积为20000平方米,同比增长46%,参展机构160家,同比增长35%,其中国内外比例为5:1,参观人数52000人,同比增长30%,90%以上参展商成交,成交额约3亿,同比增长57%,占国内上半年艺术博览会成交额的85%。


    4月29日近2万嘉宾欢迎预展专场
 
     今年艺术北京VIP预展之夜盛况空前,现场人潮涌动。文化部、农业部、文化局等各大部委领导,美国、法国、英国、俄罗斯、以色列新加坡等国的驻京使馆的大使,靳尚谊、詹建俊、叶永青、刘小东等著名艺术家,以及企业界、时尚文化界、艺术设计界、驻华使馆、海内外媒体等人士欢聚一堂。此外,现场还出现许多新面孔的贵宾和藏家,艺术北京的社会影响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