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在香港颁奖

时间:2012年12月07日 作者:阿特 来源:搜狐艺术

        亚洲设计界年度压轴盛事,“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将于今年十二月六日,假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设计中心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上颁发,以表扬世界各地设计师藉卓越设计,改善亚洲人生活质素及促进社会发展的成就。

  “香港设计中心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是十二月三日至八日举行的“设计营商周2012”活动之一,适逢今年是港设计中心十周年纪念,令该颁奖礼别具意义,亦将为2012香港设计年掀起压轴高潮。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得奖作品简介:

  自2003年起,国际顶尖设计先驱每年齐集香港,颁授“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等殊荣。

  该奖项由香港设计中心于2003年成立,旨在发掘和表彰亚洲区设计界佼佼者,以杰出设计对亚洲的贡献,并延续全球持续发展的大趋势,亦让参与者聚首一堂,彼此分享经验。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表扬最多十个来自世界各地,最能影响亚洲地区及其生活风格的卓越设计,及随之而来创造出的商业成就。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