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墨韵---李纲成勇作品亮相art china再现水墨精神

时间:2012年11月02日 作者:阿特 来源:阿特网

国内的“实验水墨”的代表,艺术家李纲的新作将在北京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上亮相,展出李纲今年创作的50多幅作品“水墨元素”,本次展览将继续体现艺术家对于实验水墨不懈的思考和实践。

李纲有自己独立探索的一套“水墨经验”, 李纲的抽象水墨包孕着一种东方神秘主义,单纯而深邃,静穆而丰富。作品在泰国、新加坡、韩国、奥地利、白俄罗斯多个国家展出,被国外批评家称为中国水墨的突破



李纲,水墨元素,2012, 159 x 255 cm



成勇,星空系列2,200X180cm


主办方上海LOFTOOO劳拉麦艺术空间的负责人表示,LOFTOOO作为一个当代艺术展示平台一直对当代水墨有所关注,我们空间的主旨就是挖掘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作品,李纲的作品是当代水墨艺术语言上的拓展,也代表着中国当代水墨的中坚力量,所选作品充分体现了艺术家的艺术态度及其追求,有着独特的精彩。

同时亮相的另一位LOFTOOO主推的艺术家成勇的艺术也十分有独特性,他多年使用盲文与原点作为作品元素实现他观念的呈现。关注传统文化的使命与今天时代的关系,关注一个时代文化特征与障碍并存的问题。本次展览将亮相他的论语和星空两个系列里的作品。同期展现的还有艺术家鞑仁和青年艺术家魏建明和游波的作品。

本次展览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4日,有兴趣的观众可前往新农展馆观看欣赏。

北京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
开幕时间:  11月2日 (周五), 上午10点-下午6点
展览时间:  2012年11月2日 - 2012年11月4日
展览场地 : 北京·全国农业览馆(新
会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开放时间: 周五至周日, 10:00 am - 6:00 pm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