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09 宋庄文化艺术节 成都群落展

时间:2009年09月04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蓝顶艺术专列”蓄势待发
  近日,中国当代艺术著名策展人和评论家廖雯女士现身成都,她是为9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宋庄文化艺术节专程而来。因为艺术节邀请了上百名成都蓝顶艺术家参展,是外地艺术家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支团队,也是成都历史上艺术家集体参加专业艺术展人数最多的一次,可谓规模空前。届时将会有两百多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装置、图片、影像等)赴京亮相。这么庞大数量的作品如何布展?如何运输?她和以周春芽为代表的蓝顶艺术家以及此次展览赞助商之一的贝森集团董事长杜坚一起展开了现场讨论。另外,来自绵竹、什邡、都江堰的“5·12汶川大地震”受灾地区的19名受灾伤残儿童,也将把他们伤残之后,在周春芽发起并创办的“五彩基金”资助下,学习绘画以来创作的作品随蓝顶艺术家一起赴京参展。宋庄美术馆方面将为孩子们专门开辟一个温馨的小空间展出这些作品。成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董事长廖国龙先生表示,能参加这种全国性的重量级美展是五彩基金“艺术助残计划”致残少年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艺术信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