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资讯

台湾艺人收藏Hello Kitty纪念商品价值逾百万

时间:2013.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国贤与Hello Kitty藏品

 
 
马国贤与Hello Kitty藏品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Hello Kitty旋风横扫台湾,不少民众为之疯狂,即便堂堂大男生也是无嘴猫的爱好者,其中艺人马国贤的就是位死忠的男粉丝,个人的kitty收藏品已价值逾百万,去年还曾受邀上日本富士电视台。马国贤的收藏以限量精品居多,并坦言,会收藏Kitty是受旧爱的影响,爱屋及乌的心态让他从此喜欢上Hello Kitty。

  Hello Kitty是家喻户晓的卡通明星,粉色系的意象,总让人觉得似乎只能亲近女性族群,事实上,讨喜的可爱模样,也吸引不少男性粉丝收藏,其中马国贤的百万收藏品,让人看得瞠目结舌,可称得上是男性粉丝的头号商藏家。

  满桌的Kitty收藏品,五颜六色一字排开,全部都是限量商品,有些甚至有多年历史,价值早已翻倍,不过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家里的展示柜还摆满许多Kitty珍藏,甚至连绝迹的BB CALL都有。

  受旧爱影响

  爱屋及乌养成Hello Kitty收藏嗜好

  马国贤表示,其实平常就爱乱买,收藏品其实还包含其他三丽鸥家族的明星,只是以Hello Kitty的数量最多。而之所以会搜藏这么多的Kitty系列商品其实还是受到旧爱“绿叶名媛”杨秀容的影响,爱屋及乌的心态,久而久之便养成这样的收藏嗜好。

  马国贤也大方拿出几样特别珍藏,例如有一款Hello Kitty版本的芭比娃娃,是某天走在路上,经过一家服饰店而看到,这尊芭比娃娃本来是店家的陈列展示品,也没有出售打算,但在马国贤的苦苦哀求下,最后以1万元(新台币,下同)成交。对此,马国贤得意的指出,就连收藏芭比娃娃的设机师林国基也很感性兴趣,想跟他买来收藏。

  另外马国贤还有一只保温杯,是他的朋友到日本与三丽鸥谈合作案,顺便替他争取到的“福利品”,同时还向Hello Kitty的设计人要了亲笔签名,在瓶盖上还画上一只Kitty的可爱图案,具有特别的收藏价值。

  收藏近20年 花费逼近百万

  马国贤的收藏品大约有5、6百样,其中多以精品类商品居多,他透漏,近20年的收藏大约花费近百万,不过他并未仔细去估算这些东西的价值,因为收藏纯粹只是基于乐趣。目前马国贤所有收藏品中,以电器类产品最贵,其中一台小尺寸Hello Kitty电视较要价3万多元。

  马国贤最后表示,有些人看到他收藏Hello Kitty会认为他精神或性向有问题,但他认为只要心态正常就可以。他当初就只是爱买,这些东西摆在家里看了开心、舒适、带来安全感,就好比有人收藏无敌铁金刚、或芭比娃娃的道理。

  近日Robot Kitty特展于松山文创园区开跑,头号男性粉丝的马国贤当然不容错过,不过他无奈地透露,票都已经弄到手,但最近行程满档,又赶拍戏,想看去参观都抽不了身。

责任编辑:董文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