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兰——田莉水性坦培拉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中国美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田莉
开幕时间:2024.4.25
展览日期:2024.4.5 - 2024.4.23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1号
展览场馆:中国美术馆
联系方式:
 
4月5日,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 “空谷幽兰——田莉水性坦培拉展”与观众见面。此次展览是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展出了田莉以水性坦培拉材料为媒介创作的花卉和静物作品十余件。
 
田莉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一直从事水性坦培拉的研究。她的作品语言凝练概括,色彩典雅柔和,肌理丰富微妙,常年的探索和实践也让田莉为这一传统材料注入了新的发展可能。展览不仅展现了艺术家对这一传统技法的精湛掌握和创新性运用,也体现了艺术家对自然、生命和艺术的理解和感悟。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一层10号厅,展出至4月23日(周一闭馆)。
 
 
 
责任编辑:丁娜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