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女工!



地   区:广州
策 展 人:刘子瑗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任倢
开幕时间:2024.3.9
展览日期:2024.3.9 - 2024.4.12
展览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519号工美港国际数字创新中心15栋对面三楼
展览场馆:广州画廊
联系方式:
 
  转场出现在空间和平面、二维到三维、尺寸与尺度以及材料物质性的把控。克制建立了一套视错觉系统:当立体作品在平面呈现时,观者惯性投射的尺寸与比例感与实际作品往往大有差池。是感知缩小了你,还是结构被无意识地放大?
 
  手的智慧与人机一体的默契劳作指向更为及物的讨论,物件的肌理、色彩的情感和通感般的涌泉状态构成散文般的段落。场景由此切换,情景继而跳转,在时空中无间隙地跳转、登入和淡出。
 
  像一个平静的湖面,沉浸的思绪可以被包裹,观看的同时也是一次身体性的机械探索,意识被快门捕捉。纵然从各种角度和切面投石问路,闪光成为绵延的光源,湖面的间断和连续依旧。
 
 
 
责任编辑:丁娜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