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三体” 徐累的艺术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徐累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徐累
开幕时间:2023-4-22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23.4.22 - 2023.7.23
展览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环湖路299号
展览场馆:尹山湖美术馆
联系方式:

 

远离闹市区,徐累的最新个展“时间三体”4月22日在苏州尹山湖美术馆开幕。文人风雅与市民烟火气,再苏州的文化气质中安闲自得,仿佛某种古典的时间感仍徘徊于此。而这也是8年前再苏州博物馆举办“赋格”个展之后,徐累与苏州的又一次“兴会”。

 
“三十年为一世而道更”,本次个展有意识地跳跃过艺术家于80年代所作艺术实验之初的青涩与徘徊,聚焦艺术家再1993-2023年这三十年间最具代表性的创作,萃取艺术成果中最为醇熟的滋味。归纳出徐累最核心的艺术主题——以中国画为媒介对传统进行现代视野的再发现与创造过程中,徐累对时间的三种体味。又以三重主题的变奏呈现,展开了他艺术世界里的“一世”,便足矣清晰回答出,究竟什么是“徐累的艺术”。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