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五千年——跟着动脉影一起看国宝



地   区:长沙
策 展 人:谢子龙摄影博物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动脉影(黄翼)
开幕时间:2023-5-18
展览日期:2023.5.18 - 2023.8.27
展览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一段387号
展览场馆:谢子龙摄影博物馆
联系方式:

 

当我们置身于博物馆之中时,一件件陈列在柜的文物是历史最诚实的注解者。然而,因为博物馆人流量过大,或者我们自身的鉴赏能力有限,或是观展时间安排不够等原因,往往走马观花,未能深入了解一件件文物身上所承载的穿越千百年的历史故事和文化内涵,或者忽略文物身上细节性的艺术审美趣性。

 
此次“看见五千年——跟着动脉影一起看国宝”将带领大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观看文物。综合数件文物实体、数字文物、装置艺术,围绕动脉影视角下提炼的文物影像,透过动脉影个人化的角度选取与再现方式,将遥远的历史时光和深沉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活化为文物观赏新体验。
 
展览以“看见五千年”为主题,带给大家在动脉影的视角下,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文物的细节或整体与光影的交织下,多角度、多细节的美。置身其中,不仅可以深入了解文物背后的细节故事,品赏文物细节质感、器型纹饰、光影碰撞的美,深入体验五千年来华夏文明的博大精深,还可以沉浸其间,打卡互动,带给每一位观众有所观、有所感的身心感受。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