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实验——青年艺术家联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造型艺术系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宋文慧 高一 张怡然 董新月 吴迪 连佳琪 刘丽等
开幕时间:2023-5-4 下午 4:30
展览日期:2023.5.4 - 2023.5.18
展览地址:北京理工大学延河文化艺术馆第四展厅 第五展厅
展览场馆: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联系方式:

 

 “视界·实验”青年艺术家联展,是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级实验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作品展。在这些作品中,青年艺术家们从各自角度出发对视觉艺术语言进行了探索,不仅在形式上大胆创新,在思想上也展现出多元化的内涵。

实验艺术方向硕士研究生培养,倡导实验与创新精神,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引导学生在艺术作品的表现形式、手段、材料等方面进行尝试和探索。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采用中国画、油画、丙烯、综合材料等不同媒介进行创作,有的沿袭传统造型方法在表现形式上进行探索,有的对传统视觉语言进行当代性转换,这些作品的呈现,展示了实验艺术专业的教学成果,也体现了参展艺术家们个人的艺术追求。
 
衷心希望通过本次展览,探讨实验艺术领域的创新思潮与多元文化的表达方式,在艺术作品中获取视觉和思维的启发。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造型艺术系
2023年5月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