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刚:失重



地   区:香港
策 展 人:佩斯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晓刚
开幕时间:2023-3-21
展览日期:2023.3.21 - 2023.5.4
展览地址:中环皇后大道中80号 H Queen's 12层
展览场馆:佩斯画廊 · 香港
联系方式:

 、

佩斯画廊将再度为张晓刚举办个展“张晓刚:失重”,在香港空间展出艺术家过去三年间的新作。此次展览紧随上海龙美术馆举办的张晓刚大型个展“张晓刚:蜉蝣”开幕,其中“蜉蝣”将以逾八十件作品的体量全景呈现艺术家近年来在绘画可能性上的探索,而“失重”则将精选艺术家创作于同一时期的十余幅绘画呈现给香港观众,包括首次向公众亮相的六幅布面油画新作,及艺术家近年来备受关注的纸本油画拼贴作品。展览将于3月20日下午6-8点在画廊举行开幕酒会,并持续向公众展出至5月4日。在与展览同周开幕的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中,艺术家的新作亦将亮相于佩斯画廊的巴塞尔展位。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