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征远:共生——拟像·剧场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苏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卢征远
开幕时间:2022-12-31
展览日期:2022.12.31 - 2023.4.30
展览地址:上海闵行区浦星路800号中意文化广场
展览场馆:OCAT 上海浦江华侨城
联系方式:

 

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卢征远个展“拟像·剧场”日前在上海中意文化广场开幕。作为浦江十年公共计划的第六个展览,占地1000余平米的巨大动态装置,依然延续了艺术家卢征远一贯地对于日常细节的关注和敏感。通过建造一个参与性的场域,将空间、身体和日常经验联接在一起,探讨个人体验与集体记忆建构之间的关系。

展览场景用巨大的眼睛吸引观众走进现场,无言的注视让每个人重拾自我,面对内心的困惑、矛盾和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虚构的故事感知艺术家的世界和表达自我,发现细节所承载的意义。
 
艺术家以自身的多面性回应处于不断变化中的世界。《拟像剧场》成为了唤起在经历社会性构建过程中体验这一共同基础的现场。
 
展览将展至2023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