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间”张子康当代水墨展



地   区:香港
策 展 人:谢绮红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子康
开幕时间:2022-12-21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22.12.21 - 2023.2.8
展览地址:香港红磡漆咸道北270-274号结好中心2楼
展览场馆:King8Art8
联系方式:

 

张子康先生在此前的采访中曾经提到过:“ ’灵‘更多是精神层面的、看不见的东西,这与虚拟世界有一定的相似性,同样能给人带来精神上无限的想象空间,也符合中国文化框架下的语言表达”。在他的艺术创作当中,总是能够令人体验出一种不羁的感受。他的笔法生动,意境超脱,笔触与用色相得益彰,或意蕴悠长或富有哲思。本次「之间」展臻选出36件张子康先生书画佳作,集结成展,部分作品为其2022年最新力作,色彩明亮,画意悠长,构图巧妙,极具张力。

 
「之间」张子康当代水墨作品展选择了水墨和油画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绘画形式,彰显了这个时代的独特性。水墨画,在传统意义上是中国绘画的代表画派,如今涵盖了以水墨为材质所创作的多种艺术形式或者意识形态的表达;油画则是西洋画的一种,在它引入中国的百余年来,其艺术表达也在随着时间在不断演进,从传统的写实手法到具有中华精神的的写意油画。张子康先生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充分的将两者的融汇,体现出他作为一名艺术家所一直追寻的内下和谐与外部表现的统一,此次展出的作品集中地呈现了其中艺术表现形式和跨越融合技术的高深造诣。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