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想家——许峰作品展



地   区:贵州
策 展 人:许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许峰
开幕时间:2023-1-14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3.1.14 - 2023.2.16
展览地址: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一层B厅
展览场馆:贵州省民族博物馆
联系方式:

 

贵州省民族博物馆一层B厅推出艺术家许峰作品展「兔想家」,本次展览将展出许峰以兔为主题创作的布面油画、纸本水墨及雕塑作品共计52件。艺术家以兔喻人,用独特艺术语言,勾勒绘制出充满童真、温暖、治愈的兔子形象,除了兔子本身的可爱柔美、温顺乖巧气质之外,以一种自我凝视和恬淡写意的视角,注目万物众生,以此来探讨人与自然,以及人与世界的互动关系。正如许峰所说:人生忙忙碌碌,希望人们看我画的时候,能够看见自己。癸卯之际,绘兔抒情,艺术家笔下可人的兔子,也承载了常年在外漂泊的游子无尽的思乡之情。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