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丹青·足迹绘画作品展



地   区:河间市
策 展 人:张咏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党章龙
开幕时间:2022-7-18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2.7.18 - 2022.7.28
展览地址:河北省河间市瀛海中路河间市六实验小学东南侧约280米 河间美术馆一号展厅
展览场馆: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方式:

 

喜迎二十大艺术展览活动旨在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激励和启迪人民群众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积极向上,奋发作为。

 
本次展览系河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的喜迎二十大活动中其中一个展览。总体力求建构一个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及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打造富有生命活力、文化活力和河间特色的精神场域。
 
自2020年9月美术馆成立、运营以来成为培筑当下文艺生态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如果说在观念和表现样态的探索性、多元性方面美术馆承继着某种精神共性。此次展出的作品则或可鲜活的反映出一种强调生命体认,知行合一的意识及坚定的行动方向。
 
艺术家个体的生命方案往往是时代画卷的底稿,如果说开放、包容、广阔的时代必将造就出一批属于自己的创新者、开拓者,那么他充分的完成自我成长和表达,其作品及其过程本身就将为这时代增添最具灵性的风采。同时记录艺术家的心迹历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