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现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俞则陈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黄子怿 肖丰宇 尤火 杨世斌 俞则陈 张效源 张玉琢
开幕时间:2022-12-10
展览日期:2022.12.10 - 2022.12.25
展览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云栖小镇山景路二号谷田美术馆
展览场馆:谷田美术馆
联系方式:

 

冬日即将来临,谷田美术馆欣然呈现七位青年艺术家的主题群展——“初现”。

经由布面、纸本的物质载体,我们得以一窥艺术家们的个人视域。绘画主题即艺术家与世界相交的密码,或是园中动物的反照,或是技术图像的重思,或是游乐园一角的特写。绘画语言即观念,或是颜料的厚重层叠、或是刻刀的线条协奏,或是微观的形式构成,或是笔触的自由流动。
 
七位参展艺术家皆有来自学院的沉淀,又都在自我探索与定位的途中。历史是先在而无法忽略的背景,创新则是每一个体在切身处境中的反思与表达,二者之间的张力或许正是艺术生生不息的源泉。本次展览既有相对连续的系列作品,亦不乏挑战新领域的尝试,呈现出较为丰富多元的整体面貌。
 
画中所见与画外之思并不止步于作品完成之际,我们邀请观众共同参与绘画意义的生成。在寒冬之中,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守望新芽初现。
 
文/黄子怿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