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见——汪鹏飞、喻昌农双人展



地   区:宁波
策 展 人:包佩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汪鹏飞、喻昌农
开幕时间:2022-11-19
展览日期:2022.11.19 - 2022.12.18
展览地址:宁波鄞州区天童南路568号恒元大厦三楼
展览场馆:宁波纳得美术馆
联系方式:

 

艺术的生成之路,如旅程一般,须在艺术家的行动中,因所闻所识,而见出真谛来。始于足下的漫漫征程,常有思想和理想相伴,以臻耳聪目明而不迷失,何尝不是艺术家的福祉。纳得美术馆策划“行见”汪鹏飞、喻昌农双人展,即源于对“因行而见”的艺术致以瞩目。两位画家的学院背景和西域行旅,让展览散发出深厚、沉郁而秉正的精神光晕,用这种向着生命本体进发的姿态,辅以雄浑的形色营构,再造一个心灵世界,去致敬所有未完的理想和无尽的探求。今以“行见”为名,在画家和观众之间搭建一座视觉之桥,连接着彼此的行动与见识。

宁波纳得美术馆
2022年11月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