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桃花源 ——黄礼攸作品展



地   区:无锡
策 展 人:余丁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黄礼攸
开幕时间:2022-11-26 上午 10:30
展览日期:2022.11.26 - 2022.12.16
展览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金城湾公园凤凰岛
展览场馆: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方式:0510-81830186

 

 “新时代的桃花源 ——黄礼攸作品展”即将亮相凤凰艺都美术馆

 
2022年11月26日,凤凰艺都美术馆将迎来“新时代的桃花源——黄礼攸作品展”。本次展览在中国国家画院、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的指导下,由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画院主办,由江苏省油画学会、凤凰艺都美术馆承办,无锡市收藏家协会协办。
 
黄礼攸先生现为湖南省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民进省直文化支部副主委,湖南省“三百工程”文艺扶持人才,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两委委员兼两委副秘书长,中国南方油画山水画派研究院研究员,湖南省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
 
黄礼攸先生在油画的写意性和当代性课题上进行了长期深入的探索、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创作成果。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他笔下的桃花源投入了他丰沛的个人情感,桃花的形象早已蕴化为一种独特的“心象”,乃至呈现为一种新的文化意态。
 
本次展览将展出黄礼攸先生近年来以桃花为主题的作品,包括油画、水彩手稿、雕塑等,让我们感受到桃花源这个具有深厚人文情怀的文化元素,在当代所散发出的独特张力与内涵。
 
展览将于11月26日上午10点30分,在凤凰艺都美术馆二楼举行开幕仪式。
 
欢迎走进凤凰艺都美术馆,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2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