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理——罗奇、赵峥嵘作品展



地   区:广州
策 展 人:杨小彦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罗奇、赵峥嵘
开幕时间:2021-9-25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21.9.25 - 2021.10.25
展览地址:广州市赤岗北路珠江帝景苑灏景轩A座首层
展览场馆:岭南画派纪念馆 珠江美术馆
联系方式:020—62383999/62383066

 策展人语

 
文 / 杨小彦
 
 
 
痕理既是一种肌理,也是一种痕迹。以纸为本,挥洒时看似随意,内心却有一种理路在。肌理是描绘时用心的产物,痕迹却是落笔时才明白的结果。事先无法预料到是什么效果,画到那心就到了那;其实效果仍然是有把握的,那就是必须保持一种高度的自觉,不能让画面变成假装的描绘,那样一来,便做作了,便不自然了。因此,痕者偶然,理者必须。他们的作品,处处充满这样一种关系的处理。最后,纸成为媒介,心内在于笔触,痕无意,理在理,作品乃成。
 
 
 
罗奇和赵峥嵘是中年艺术家,多年的探索一直以自己观感为路径,说的就是自己要说的话,而不是任何人的话。
 
 
 
是为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