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海疆一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创作系列活动”海南站



地   区:海口
策 展 人:范迪安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范迪安 丁一林 杨参军 王辉
开幕时间:2021-5-30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1.5.30 - 2021.6.3
展览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68号 海南省博物馆一楼特展厅
展览场馆: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 王琨等
联系方式:

 《万里海疆一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创作系列活动》是继《天下黄河一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作品展》系列活动之后,由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主办的第二个大型主题性写生创作活动,它继续为中国油画家将主题性写生创作进入到语言图式的转换创造提供了又一次探索实践的机会;同时,它必将在数年内把艺术文化的影响力幅射延展至全国十七个与海接壤的省区社会,为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的宏远目标,推进中国油画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海南省是祖国万里海疆的重要区域和前沿部分,目前正是全力建设自由贸易港及打造“三基地,一窗口”文化目标的重要时机,因此《万里海疆一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创作系列活动》第一站在海南举办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大都是中国油画界著名画家,影响力巨大。
 
《万里海疆一中国百名油画家主题创作系列活动》海南站作品展继此活动结束后举办,是此活动的成果展,它展示了艺术家们历经十天,在海南三沙、海口、琼海、三亚等地的写生作品,精品迭出。画家们用画笔描绘海南的自然人文景观,向外传达出特属于海南的美,此次画展不仅以艺术的形式促进了海南本土旅游文化的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认知和文化素质,更通过名家写生作品的持续影响力,扩大海南自贸港在全球的知名度,以艺术助力自贸港的建设!
 
 
参展艺术家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