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秦晋豫三省青年雕塑家联展



地   区:西安
策 展 人:姜涛 张卫东 解少勃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晓春 郭继锋 黄凯 李红斌 刘小飞 柳治等
开幕时间:2021-5-22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21.5.22 - 2021.6.10
展览地址:陕西汉唐石刻博物馆(西安市未央区沣东大道2196号 秦阿房宫遗址对面)
展览场馆:西安市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由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山西省雕塑家协会、河南省雕塑家学会联合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一起承办,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著名学者宋伟光先生担任学术主持的“大风起兮—秦晋豫三省雕塑家联展”,将于2021年05月22日上午10时在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沣东新城的陕西汉唐石刻博物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汇集三省70后、80后、90后等50余件当代雕塑作品,是在西安市首次将当代雕塑作品介入博物馆,以古今对话方式呈现的雕塑艺术展览。在开幕当天下午13:30分将邀请省内外多位著名学者、参展艺术家、媒体等,于沣东自贸新天地C+创星社进行“大风起兮—文化生态与文旅发展主题论坛”。(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号:931767049)
 
衷心感谢所有对本次展览做出贡献的学者、艺术家、工作人员,欢迎大家前来陕西汉唐石刻博物馆参观展览开幕及主题论坛。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