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境--长三角当代水墨作品巡展(嘉兴站)



地   区:嘉兴
策 展 人:卢禹舜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贺兰山 海晓龙 李忠印 李钟 李伟雄 刘钻 等
开幕时间:2021-5-18 上午 10:30
展览日期:2021.5.18 - 2021.5.30
展览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中和街2号
展览场馆:上海市长宁区图书馆等
联系方式:

 前 言

 
     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促进了中国艺术的深刻变革,使中国艺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创新活力。本次展览,将延续2019、2020年长三角当代水墨作品展的脚步,联合长三角地区部分美术馆举办巡展。面向全国画院画家和美术院校骨干教师、职业画家征集作品,从中遴选了反映这个时代变革过程的代表作品,以期为公众提供对新时代中国水墨绘画简明但宏观的一瞥。
 
      展览以“百年辉煌”、“时代变迁”、“多元探索”三个部分呈现出水墨艺术家在极为丰富的社会生活面前,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感受现实,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吸收外来艺术经验,所形成的多样化的艺术观念和形式风格。此次展出,不仅是向大家汇报中国当代水墨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期望大家能够充分领略中国当代水墨异彩纷呈的多元样态,并感受当代中国社会的勃勃生机。
 
      展览将贯穿2021年全年,梯次递进,八九月间形成高潮后继续保持热度,做到长流水、不断线、高潮迭起,形成声势,增强主题作品的传播力、影响力。在举办展览的同时,将围绕展览举办多种形式的学术研究、公共教育和宣传推广活动,确保如期推出标志性的精品展览。
                       
 
                                   上海市长宁区图书馆
 
参展画家:
百年辉煌:贺兰山 海晓龙 李忠印 李钟 李伟雄 刘钻 
苏云龙 汪新宇 王辉 邢曦峰 杨锋 姚瑞江 叶旭勇 赵胜利
时代变迁:毕可燕 陈奇 崔雁 董津金 霍守义 黄菲 李言 
刘芳 卢虓 王括 王恬 王可刚 姚成林  姚远 尹莉莉 翟建群 张卫 张云 
多元探索:车泊远 陈端 窦金庸 甘永川 郭彬彬 黄菲菲 
李戈晔 李宁羽 李知弥 牛耕 潘江龙 齐莹 全莉 石荣强 
宋洋 屠鸿辉 汪玉砚 王宏 王犁 王亚龙 王宝华 吴兵 小壤 于瑶   曾胡林 张静馨 张艳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