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Brave New Land 当代艺术作品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陆霄虹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宁 陈太兴 韩宜汝 金黎扬 刘冰 李东亮 李芳 陆霄虹 倪蓓蓓 祁天鹏 武小平 王蕴 闫朋 张博源 郑林
开幕时间:2021-5-20
展览日期:2021.5.20 - 2021.7.31
展览地址: 南京 江宁区 江苏省天元西路199 爱涛艺术中心7楼大厅
展览场馆: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 爱涛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新天”最早的出处源自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七律·到韶山》中“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在2021年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的背景下,“新天”正是总书记宣布我国完成这些足可载入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后,对于我国社会面貌的概括性诠释。

时值建党100周年之际,见证新时代完成伟大壮举的文艺工作者、艺术创作者们,也将在美好的环境下创作出“新天”的画卷。而“新天”的实现离不开“牺牲”与“奋斗”,文艺创作也是如此,创作扎根于时代与生活,理想凝练于坎坷与考验,取得艺术创作上的进取,开辟艺术创作的新面貌,也是艺术创作者们追求艺术理念与创作新境界的阶段性目标。新时代开辟的“新天”,这背后是历经坎坷辛苦的旧时代,也是艰难探索砥砺前行的困难时期。

为献礼党的100周年,为纪念生活在新时代阳光下的艺术创作者们在过去岁月里奋斗的汗水与过去日子里创作的辛劳,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艺术管理系很荣幸举办“新天·Brave New Land当代艺术作品展”,展现艺术创作者们在探索艺术过程中经历坎坷与磨砺后,开辟的创作新面貌,及其取得的阶段性创作成果。

“新天”策划组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