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浙江省青年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展”德清站



地   区:湖州市
策 展 人:杨劲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戴炼斌、单昊、黄燕、胡辉、金晓敢、李沙等
开幕时间:2021-5-8 上午 9:00
展览日期:2021.5.8 - 2021.5.25
展览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文化馆群星展厅
展览场馆: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在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发展中国家,青年的觉醒就是理想的觉醒;在一个历史上从来未有过如此重视青年,为青年的创造力鼓与呼的时代。

      作为当下文化现实考察的一个范本,“新时代•新青年”有充分理由表明它的存在价值。它为我们进一步提升全民文化生活的路径提供了鲜活而可识别的思考轨迹,也为下一步培育新兴艺术创作力量找到了切入口。

      如果以上判断能如您所愿在本次展览中得到印证,我愿同您一道持续的关注他们,祝福他们。因为,青年就是希望。

——学术主持  杨劲松

参展艺术家(按拼音字母排序):
   戴炼斌、单昊、黄燕、胡辉、金晓敢、李沙、彭聘、邱积钏、钱敏、任逸、舒锦宏、王雷、  王子晋、吴晨凯、吴庆扬、魏惠东、 王伟荣、夏商周、徐海军 、张桂烨、张乐平、周毅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