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洋:愤怒近神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赵洋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赵洋
开幕时间:2021-5-22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21.5.22 - 2021.7.25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10号楼1F
展览场馆:香格纳上海
联系方式:

香格纳上海于2021年5月22日至7月25日荣幸推出艺术家赵洋个展《愤怒近神》,展览将集中呈现艺术家最新同名系列作品。

“‘愤怒’是一种下意识的状态,是非理性的,是抛开了是非判断,去掉一切标准而赤裸于自然中的状态,是在绘画中我总向往有的一种状态。这种状态从‘愤怒’出发,与无畏相依,降服烦恼与障碍,从而达成一种境界。它无所谓‘有’更无所谓‘无’,它是对边界的超越,它无法界定,因为它运动游离,只是一种调性。是完成作品过程中的节奏、激情、冲动与灵感,是在某一时刻的恍惚与愤怒、合一与忘我。”

从早期“狩猎”时期以原始的人与自然的关系类比绘画创作,到最新阶段希望走入更大的“破坏性”中,艺术家在画布上寻找着更焦灼的、更失控的东⻄。武士对决时所具有的勇气,是在那一刻无法分辨力量、敏捷与原在的能量的无畏。当面对强大的敌手时,甚至需要一种失控的愤怒去忘却自身的存在,以换得身体所限定的边界之外的能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