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歌—王绍昌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王春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王绍昌
开幕时间:2021-5-12 下午 2:30
展览日期:2021.5.12 - 2021.5.23
展览地址:中国美术馆一层4号厅(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
展览场馆:福建省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福建籍艺术家王绍昌先生个展:《海之歌——王绍昌作品展》,将于2021年5月12日下午2:30在中国美术馆开幕,研讨会于下午3:30在美术馆7层研讨室举行。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博士生导师王春辰教授策划,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泉州画院、福建省泉州市艺术馆协办。届时多位专家学者将出席开幕式及研讨会,就王绍昌的艺术成就、价值与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专业学术讨论和批评。中国美协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教授为展览题词,对王绍昌先生的艺术给予好评。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