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宏



地   区:广州
策 展 人:鲍栋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康海涛 仇晓飞 宋琨 韦嘉
开幕时间:2020-12-18
展览日期:2020.12.18 - 2021.1.15
展览地址:广东美术馆5、6、8、9号展厅
展览场馆:广东美术馆
联系方式:

“绘画:宏”是康海涛、仇晓飞、宋琨、韦嘉四位艺术家的一次群展。展览试图开启一个讨论新一代绘画的角度,展览主题“宏”首先是宏观的“宏”,即从一个相对宏观的整体视野中面对绘画,把绘画实践放到历史脉络下,并把绘画理解为一种从整体上观看/理解世界的行动。同时,“宏”作为宏伟的“宏”,也是对展览中四位画家风格的赞赏。

“绘画:宏”的四位艺术家康海涛、仇晓飞、宋琨、韦嘉把对艺术整体的宏观把握渗透到精微的形象表现之上,以自己的灵魂,通过绘画,或绘画行为本身,去捕捉、发掘、体验生命的本质;他们追求艺术在技术与精神层面的自由自在,不断寻求绘画语言的突破,进而获得个人精神与意识更宽广的延伸。虽然在探索艺术表达的过程中,各自形成了迥异的绘画观,他们从不同的层面展示出个人与当代社会的精神碰撞;又以强烈的个体意识,自觉自主地呈现出一种反映现实世界、自我认知以及精神超越的境界。四位艺术家以其独特性和自在性的方式,再现绘画“灵光”,为当代绘画艺术的演进提供了丰富而生动的个案和样本。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