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袁泽强个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王野夫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袁泽强
开幕时间:2021-10-30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10.30 - 2021.11.28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K-PARK H2栋 A402 大得画廊
展览场馆:大得画廊
联系方式:

涂层是袁泽强的工作方法之一,也是被不断拉扯、变形的现实切片。早在广美本科求学期间,袁泽强就崭露头角,很快成为备受关注的青年艺术家。他的作品无论是“图”、“涂”还是“隐”、“层”,仿佛可以层层剥离,变成突兀、孤立的平面,制造出紧张和冲突的印象,也不断带给观看者疏离的感受。

 
作为袁泽强此次个展的策展人,我非常熟悉艺术家的创作轨迹,也是他坚定的支持者之一,他的重要展览及每个阶段的重要作品我都有收藏。我为展览取名“涂层”,一是充分体现艺术家的个人天赋,二是希望泽强能够涂去过去,隐形现在,在令人期待的未来,留下更加清晰的艺术印迹。
 
王野夫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