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声色——一个局部现代的艺术案例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王晓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平、丁喆、姜竹松、李牧、刘越、乔万华、石玩玩等
开幕时间:2021-10-31 下午
展览日期:2021.10.31 - 2022.2.13
展览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金鸡湖美术馆
展览场馆: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 苏州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方式:

2021年10月31日-2022年2月13日,苏州金鸡湖美术馆将呈现“苏州声色——一个局部现代的艺术案例”群展,展览由艺术评论人王晓松策划,以1980年代以来活跃在苏州、从事现当代艺术创作的十六位/组艺术家及相关代表性从业者的工作为对象,通过绘画、影像、装置、文献档案等多种媒介,勾勒苏州现代艺术的基本面貌,生活在苏州的观众,透过作品和历史文献中似曾相识的细节,可以感知苏州在传统文化之外的新力量。

 
 
而对局部现代特征的关注,也会为其他地域文化生态研究的提供一个重要样本。
 
 
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有:陈平、丁喆、姜竹松、李牧、刘越、乔万华、石玩玩、沈俊杰、王晓东、王绪斌、夏回、杨迪、杨明、曾毅、朱亮、30度多一点(陈蕾+夏天眉)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