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四十——任四四水墨艺术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任四四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任四四
开幕时间:2021-10-28
展览日期:2021.10.28 - 2021.11.7
展览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6026号 关山月美术馆
展览场馆:关山月美术馆
联系方式:0755—83063086
后记
 
 
这里呈现的是我近几年创作的水墨、版画、影像装置实验性的作品,大部分虽不成熟,但如实地涂抹下了所思所想。
 
夫子有言“四十而不惑”,孩提时感觉四十岁很远,殊不知自己也迈入了这个年龄,憧憬中的彼岸总是被生活琐事拉回现实。圣人四十可以不惑,凡夫俗子的我,是无论如何做不到的。随着阅历与年龄的变化,倒是知晓了口莫终日说空,心中不修此行,恰似凡人自称国王,终不可得。
 
幼时乡间田野戏耍,喜胡涂乱画,进初中被选为美术生,开始在老师的指导下较系统地接受美术教育,特别是大学毕业后有幸进入深圳画院这个以水墨创作为核心的专业平台,期间耳濡目染,初窥堂奥。回顾过往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幸运的是,能遇到好的老师和先生们,正是他们的引路,才让我不至于陷入浅薄和狭隘的境地。
 
十分真诚的感恩每一位老师和先生,同时感谢关山月美术馆,不惑之际在此举办个人画展,并有幸列入“关山月美术馆中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系列,这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和鞭策。
 
人生四十而不惑,而于艺事,艺无不惑。
 
 
四四于银湖山下
 
2021.10.21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