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上上签——流丹画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流丹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流丹
开幕时间:2021-10-23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10.23 - 2021.11.22
展览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苏源大道8号颐和美地西园和雅居15-6
展览场馆:丹空间
联系方式:

我和流丹认识多年了,从来谈不上是她的“闺蜜”,但这不妨碍我在某些方面能洞悉流丹,因为我们是部分有相似的生命个体。

 
所以,当她说她又要办展了,我说我得写一篇欠了很久的文章,不需要想太多,心里涌出来的语言里组织一下即成。
 
许多人都在寻求生活和理想的平衡。可对于流丹来说,只有理想才能让她感到平衡。
 
也正因为这样,她把有些生活直接无视了。这样的结果是更加洒脱,也省了不少事。
 
内心丰盈的人是不怕寂寞的。她有好多事要做,画画,制作音频,写文章……
 
我从流丹的画画中,感受到了生命的潜滋暗长。
 
她的作品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现实中的抽象,而是探求美,展现自己傲娇的一个个小佐证。即使与社会的当下产生了关联,但更多的是她内心的投射。
 
她在出发的时候,是有我执的,这个我执就是美。
 
......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