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都



地   区:长沙
策 展 人:王溪、谢嘉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欧劲
开幕时间:2021-10-16
展览日期:2021.10.16 - 2022.1.16
展览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南路387号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四楼谢画廊
展览场馆:谢画廊
联系方式:

 “灿都”既真实又虚幻,并意在(技术与)光的指引下通往形而上的未知去向。

 

 
欧劲:灿都
 
 
      “灿都”是2021年第14号超强台风,它于2021年9月7日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灿都”一词来自柬埔寨,意为“一种花”。
 
从结构上看,热带风暴“灿都”结构密实,核心云团紧密,台风眼细小并高速旋转让人捉摸不透。展览 “灿都”可以理解为灿烂都市带给人的生机勃勃的生存感受。“灿都”亦真亦假,既真实又虚幻,并意在(技术与)光的指引下通往形而上的未知去向。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