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骥 '21台北展



地   区:台北
策 展 人:陈文骥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文骥
开幕时间:2021-10-16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10.16 - 2021.11.13
展览地址:台湾110台北市信义区菸厂路88号B1(诚品生活松菸店)
展览场馆:诚品画廊
联系方式:+886-2-66365888 ext.1588

形象有太多的意义和暗示,这会左右我们的视觉发现,只有依据型态的视觉因素,才能保证我们视觉上的纯粹性。型态使我能进入思考的境界。——陈文骥

 
睽违5年,中国艺术家陈文骥的作品二度来台举办个展,10月16日至11月13日于诚品画廊推出「陈文骥 '21台北展」,这次带来2014年至今的油画共17组件,包括:2014年的铝塑板上油画《中间・右边》、《对角》等,2021年的布上油画「那么」系列和《包括—荧光黄+冷灰》、《时间说(三联画)》等。在单纯简洁的几何表现中,不仅是陈文骥阐释自我追寻的漫长历程,也包覆着个人感性成分的流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