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自然的时尚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中国丝绸博物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手工艺人、设计师与制造商
开幕时间:2020-12-19
展览日期:2020.12.19 - 2021.6.6
展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望海路1187号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1层主展馆)
展览场馆:中国丝绸博物馆和英国V&A博物馆
联系方式:

本次展览由中国丝绸博物馆和英国V&A博物馆等联合举办,将展出400件全球时尚珍品,呈现跨越2300年的东西方时尚发展史。展览讲述数代手工艺人、设计师与制造商的传承与创新,探究时尚如何从自然汲取灵感,对自然造成的影响,以及设计如何推动消费转变,鼓励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倡导更加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重点展品包括 Dior、Gucci、Burberry、Stella McCartney 等国际时尚品牌,以及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让·保罗·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德里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等知名设计师的服饰作品。

此外,该展还特邀纺织专家、中国丝绸博物馆女红传习馆顾问张西美策划全新展中展「衣从万物:中国今昔时尚」,展现中国传统纺织服饰历史,诠释当代设计师对传统的创新传承。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