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2021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提名奖



地   区:重庆
策 展 人: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曹根、邓坤、洪文学、黄杰、侯逸杰、刘毓灵、刘诗琪、雷韵冰、马俊+何春怡、申子叶、唐金凤、王钰婷、吴清鹤、姚德科、邹丹
开幕时间:2021-1-6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21.1.6 - 2021.1.20
展览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6号
展览场馆: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
联系方式:

“礼物——2021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提名奖”,于2021年1月6日下午15:00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4号厅进行展出,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20日。

此次展览是由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主办,Easyart独家赞助的学术活动。它是造型艺术学院成立以来,面向所有学生层面举办的展览,已连续举办两届。通过深度采访,走进学生的工作室,入围演讲等多种方法,在逐步的交流与发现中,去体验当下学生创作意识与创作脉络的生成。通过对于学生的关注,逐步校正教学系统和培养方式的标的,在相互共振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凝聚四川美术学院的创作方法体系。

  本次奖项于2020年9月30至10月20日进行征集,共收到150位学生的投稿。在初评中,我们邀请了韩晶、申晓南、王天祥、韦嘉、王朝刚、晏燕、尹丹(以拼音排序),共7位评委,经过了3轮评审,形成了此次的15位入围名单。曹根、邓坤、洪文学、黄杰、侯逸杰、刘毓灵、刘诗琪、雷韵冰、马俊+何春怡、申子叶、唐金凤、王钰婷、吴清鹤、姚德科、邹丹(以拼音排序)。

  同时,在2021年1月6日,我们邀请了庞茂琨、张杰、焦兴涛、何桂彦、韦嘉参与了终评的评审工作,评选出5位艺术家,邓坤、侯逸杰、黄杰、马俊+何春怡、吴清鹤(以拼音排序),获得此次的提名奖。

“礼物——2021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提名奖”将持续以一种开放的眼光,面对快速更新化的社会现实,在砥砺前行中,去凝聚四川美术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