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涛无尽处, 她在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南希艺术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肖颖 、 刘婷
开幕时间:2020-8-1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20.8.1 - 2020.9.5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五号楼100、112室,南希艺术画廊
展览场馆:南希艺术画廊
联系方式: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在两千多年前就提出了此哲学命题,展开对自我的探索。随着时间的推进,从浅显拙朴到精深微妙,人们对自我的理解不断发展。而作为自我认知的重点,人所不自知的部分被心理学家称之为“潜在我”和“背脊我”。如何探索这两个尚未被自知或他知的部分已逐渐成为当代人后知后觉的流行议题。

本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肖颖、刘婷的作品,通过两位女性艺术家独特的感知视角和表现手法构建出她们眼中的“自我空间”。试着将自我认知的语境延伸,在波涛无尽处——那个没有界限、未知坐标的彼端,或许终于能看清自己的轮廓。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