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绮澧 冯晓东小幅绘画创作精品展



地   区:泰安
策 展 人:冯晓东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冯晓东
开幕时间:2020-7-18
展览日期:2020.7.18 - 2020.8.18
展览地址:泰安老汽车站西邻泰山三里屯B区三楼
展览场馆:泰山三里美术馆
联系方式:

 应目会心 感形写神

——我看冯晓东作品
 
 
冯晓东在绘画方面是一个多面手,悟性好,身手不凡,擅画油画和水彩,丙烯,不但可以画人物、风景、花卉、动物也都画得很好。科班出身的他,受过严格系统的专业学习,是一个写实画家。
 
美术学院本身就是问道中西,研究传统、侧重绘画规律研究、造就全能型画家的地方,在这里,晓东如沐春风般的生成着,学院的修习让他很受益而没有太多的积习,后来他参加文化部在中国油画院举办的全国画院高级研修班强化学习,画艺更是突飞猛进!
 
我认为这些年他在水彩画领域取得的不俗成绩正是得益于他全面的绘画功底和近年不间断的研习。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