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风---姑苏艺术联盟油画写生作品展



地   区:苏州
策 展 人:张鸿然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钱流、戴家峰、张鸿然、钱兆峰、钱卫军、周建捷、汪志高、徐青、胡荣生、王楷等
开幕时间:2020-5-10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20.5.10 - 2020.5.24
展览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带城桥路6号环球画廊
展览场馆:姑苏艺术联盟
联系方式:

       五月有劳动者的节日、青年们的节日、有母亲的节日、更有那奋战在抗疫一线护士们的节日。五月是春天和生命的女神。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我们守望家园,祈福苍生。我们是吹动春天的风去舞动艺术的生命。柳絮飘飘如跳跃的精灵,迎来了属于我们的五月风。

       值此之际,姑苏艺术联盟特邀请苏州部分油画家将于5月10日到5月24日在苏州环球画廊举办“五月风“---姑苏艺术联盟油画写生作展,将展出31位油画家的31幅作品,展示画家们对生活的所见所思,体现他们血脉深处的生命气息。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五月,欢迎更多的艺术家、藏家、艺术爱好者关注本次油画写生作品展。
 
参展艺术家(排名不分先后)
钱流、戴家峰、张鸿然、钱兆峰、钱卫军、周建捷、汪志高、徐青、胡荣生、王楷、周华明、李白丁、钮方正、张斌、张炳林、李紫彧、邓名海、陈夏辉、吕飞、张爽、邢紫璇、胡远洋、张天涯、张曦、周子君、王婷、黄柏林、杨其芳、林国辉、徐东、吴波。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