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凡中的非凡"当代艺术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邵琦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高辉、蒋焕、刘飞、欧阳光、沈敬东、苏新平、吴德武、万毅、张柏涛
开幕时间:2019-8-10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19.8.10 - 2019.10.1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7号恒安大厦一层 艺咖空间
展览场馆:艺咖空间
联系方式:

     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40年在波普、行为、观念、影像和装置等各方面拥有了快速的多元化发展,然而在这个过程中,绘画始终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中国现当代绘画发展至今,早已不只意味着解放与期盼,更多了不少反思的意义。当代绘画如何体现传统与现代文化的延续,如何以互补和共存的姿态保留自身当代叙述的独特性,都将成为艺术家们关注和持续思考的问题。

     “不凡中的非凡”当代艺术展,呈现了高辉、蒋焕、刘飞、欧阳光、沈敬东、苏新平、吴德武、万毅、张柏涛等九位艺术家的十余件精品力作,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人经历了写实主义与现实主义的交织成长,得以从传统中生发出更为国际化、当代化的问题。每一个时代的艺术家都针对自己的生存和环境与状态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艺术立场和视觉表达方式。因此,本次展览带着问题化的视角,以中国当代艺术中的典型艺术家和作品为例,从当代绘画的鲜活材料出发,探索个人、群体与时代的关系,并期待将这一探索放置到中国当代艺术的整体脉络中去考察,以此进一步思考绘画将以何种形式与形态不断地为个人与社会的自由选择和价值判断发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