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许东生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姜永平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许东生
开幕时间:2019-5-18 下午 6:00
展览日期:2019.5.18 - 2019.5.31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 先声画廊
展览场馆:先声画廊 叠石文化
联系方式:86+010-59789888

由高岭担任学术主持,姜永平策划的“汕头——许东生个人作品展”将于5月18日18点在先声画廊开幕。

此次个展以“汕头”为题,作品却并非再现汕头的山水人文,而有着许东生作品一直以来作为精神性昭示的风格延续。体现生命记忆的碎片状的光芒是画面需要的一个出口,是一个符号性的“眼”,像是混沌世界的某一次开启。本作为色彩的隐身者而存在的光,被艺术家赋予了独立和物质化的视觉形式,在空无寂寥和幽暗深邃的空间中寻找生命难以承受之轻。沉浮间凸显的这道光其实是由无数现实事与物的生命轨迹交织和积淀而成的,是对生命的体认由具体而抽象、复归于更饱满的普遍这一认识的升华。神秘模糊的氛围渗出无处不在的孤独感,凝聚着许东生对往昔的思念,这种幻境和荒涎摆脱了现实的芜杂,正是艺术与真实人生间离的手段。回忆中的“汕头”是艺术家心中的诗意地,是本真的安居和澄明之所。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