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王大宙当代艺术作品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张君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王大宙
开幕时间:2019-4-19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9.4.19 - 2019.5.7
展览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686号(虹井路口),W SQUARE D&F大楼一层
展览场馆:香江画廊
联系方式:

     在“胭脂”系列作品中,艺术家以细腻的笔触,扎实的艺术功底,用绘画的语言去表现历史和文化中曾经出现的对美向往的人文情怀。

     20世纪80年代初,大学专业的研究课题及在美国研究生毕业后一段工作经历,化妆品始终伴随着王大宙先生。留美研究生毕业后,在一家化妆品设计公司任创意总监,为Georgette Klinger,Charles Jordan,Victoria’s Secret,EsteeLauder,Clinique,Guess,Brooks Brothers,Paul Sebastian,开发与设计了多个项目,也曾与Donna Karan,Alexander Julian等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开发设计化妆品。这些经历都与“胭脂”作为创作主题有着密切的联系。
 
     在这次20多件油画作品中,艺术家用超写实主义的绘画表现手法及浪漫去表现艺术家的情怀,30多幅水彩作品融合波普主义的艺术风格,运用水墨画技法及书法的章法,使画面形态自由、不受拘束。
 
    艺术源于生活,王大宙先生在日常事物中捕捉灵感,并通过艺术将日常熟悉的事物以艺术的方式使其更有“新鲜感”。化妆品很小,他却把它画得那么大,细腻敏感的笔触以小见大,创造了一个比现实生活更为广阔、更为深远的艺术境界。
 
    本次画展50多幅作品 ,展期从4月19日—5月7日。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