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漾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Shun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ebc、椙崎裕輔、岩城满、水野亮、小林麻衣子、尻上寿、陈宝国、宫鹤、周铁海
开幕时间:2019-1-20 上午 12:00
展览日期:2019.1.20 - 2019.3.10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復興中路1363弄3號108室
展览场馆:熏依社画廊
联系方式:+86 (0)21 5496 1918

期待春情荡漾
 

东京的年末天气真的很美好,每天早上我在东京湾的台场感慨太阳升起的时候映照在阳台栏杆上的金黄色或近乎红色的金碧辉煌。那瞬间的感动,只能说大自然才是最伟大的艺术家。


圣诞节期间美国、欧洲、日本乃至各国的股票大跌,证券分析师在电视上笑谈为黑暗的圣诞节,印尼发生的海啸等负面的报道令人担忧,中国的圣诞老人今年有了张自己的脸。


这个时代,我们似乎迷失了行走的方向。冷战时期和新冷战时期也好,我们在马克思的资本论之后断绝了理论依据,在冷酷的现实中撞进死胡同。各处听到的都是自私透顶的无理念。而在中国,我们今天过分地宣扬正能量,正负乃是一种平衡,为何一味强调正?岂不是另一幅现代版阿Q?


这个世界对科学过度崇尚,让我们在享受超级方便的同时,越发被自己发明的机器摆布或控制。欲望的哲学史也好,欲望的资本主义也好,希望艺术的救赎可以是这个时代最后的祈望。


冬天来了,就要做好过冬的准备。春天不会太远吧。不像样,我们取了个谐音造语「不像漾」,鼓励自己和周遭企盼各种“春情荡漾”。

Shun 于东京工作室
2018年年底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